(本台記者/陳苡葳採訪報導)財團法人阿寶教育基金會成立十三年餘以來致力於推動宜蘭地區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等弱勢孩童早期療育服務,自三年前為會內所服務的身心障礙孩童發起愛心募款餐會,盼這群孩子能得到更多資源與愛心的協助。


  為讓阿寶基金會的學員有更多資源學習傳統歌仔戲,宜林藝品店林老闆大方捐贈古造木製桌椅,更認購阿寶基金會義賣品做公益。林老闆表示,期盼藉由身體力行,影響更多企業或人士獻愛心。


  阿寶基金會執行長劉梅英表示,每年的盛會皆會遇見“新朋友”主動捐贈物資或捐款,大家一點一滴的愛,溫暖了慢飛天使,使他們的人生擁有更多希望。


DSC_0128.JPG (攝影/陳苡葳)


  阿寶基金會今年度延續以「甲咱ㄟ囝仔找飯碗」之意象出發,董事長耿蓉表示,期盼透過每年的愛心募款餐會,邀集不斷為孩子付出的善心企業及人士於歲末相聚,更望能藉此呼籲更多愛心新朋友加入公益行動。


DSC_0425.JPG (攝影/陳苡葳)


  縣長夫人林素雲長期關心弱勢族群,她表示,看見國際社團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等團體一起做公益,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愛不分你我,內心非常感動。


DSC_0218.JPG (攝影/陳苡葳)


DSC_0419.JPG (攝影/陳苡葳)


  會後這群慢飛天使以「感恩的心」一曲向幫助他們的愛心企業與人士致謝,更熱情約定明年還要再相會。


(以上新聞由陳苡葳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聲宜蘭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